Thursday, July 7, 2011

衣柜新兵

从 Mango Sale 败回来了两件战利品。



红红的扣钮长袖衣,上面印了许多可爱的小帆船,袖子可以卷起来扣起,喜欢领子的部分,胸前 V字形下才开始扣起第一颗纽扣。

非常喜欢 Mango 这款式的扣钮长袖衣,一定要选刚好合身的尺寸,然后搭配西裤、牛仔裤或是短裤就会很好看,简单帅气。

原价 RM159,折扣价 RM99,买的时候太高兴,错把 99 看成 79,还是买下,看中它是从它 new launching 的第一天开始。



另一件是粉桃色针织扣钮外套,七分袖、胸前是大V领。

今天穿了它去上班,里面搭配 Zara 的橙色背心,下半身是褐色 Mango 西裤,发现自己近来喜欢上“玩”颜色,

忘了有多少年没穿针织外套,总觉这种质地的衣服很容易把我穿老了几年,现在顶着一头卷卷,恩说看起来却比之前的平平短发年轻,仗着他那句赞美,把单交了给他,男人赞女人是要本钱的哦~

原价 RM129,折扣价 RM69,原本要等到 70% 折扣才买,可是针织衣物很容易被勾线,不想等到最后只剩下这里勾脱了一针,那里勾破了一个洞的选择,挑到了一件满意的就立刻去付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