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再告诉你更多之前,我希望你能先读一读这个

原文转载黄子容《开运大补帖2》 - 好念转动好人生

《开运大补帖》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本书,因为我觉得这本书可以帮助到好多好多的朋友。

可以帮助大家开运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而且这样的开运方式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开运方法,不让你花太多钱,也不必去买开运商品,就可以轻松为自己开运。

《开运大补帖》受到许多朋友们的支持与讨论,许许多多的人都因为《开运大补帖》而增加好运,心想事成。

这是让我最开心的一部分。

每年到了过年前的这一刻,《开运大补帖》 的诞生,会让我感到更加的开心,因为我可以把很多菩萨指导我的开运方法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努力去做,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人生。

虽然过去我也曾担心,会不会因为《开运大补帖》的诞生,大家都照着方法去做而不愿离努力,以为做了《开运大补帖》里面的方法之后,因为很灵,就可以不用努力而完成梦想了。

这一点我的确担心过。

可是后来菩萨告诉我,《开运大补帖》的出现,是为了让[想要的人]去完成[想要的梦想]。

因为他想要,所以他愿意去试试看,那么这样的动作,就代表[心念启动],他拥有着想要帮助自己的心。

因为他想,所以念力启动,进而带来了好运。

有的人就算知道了开运的方法,他不愿意去试,当然他靠自己的力量也很棒,如果他希望可以由上天带点运气给他,那么《开运大补帖》就可以为你带来好运,而这些好运,是你自己带给你自己的。

过去我曾在我书写的书籍当中,一直提到[天助自助]的意义。

当一个人祈求上天帮他一些忙,给他一些好运的同时,他必须先帮助他自己,事先努力过了,再来求上天的保佑。

这是我深信的[天助自助者也]。

有人问我:[ 老师,我们请菩萨提供的工作补帖,姻缘帖,何时可见效?]

我想同样的开运法,有人运转快,有人运气转动得慢,和自己累计的福德有关。

另外,神明是不会忘记每一个人曾向神明说了什么,祈求什么帮助的。

但自己必须先积极,必须要先努力做好,菩萨自有安排。

积极与不积极,会影响到后面的结局。

菩萨会给方法,但自己也必须积极努力去做,才能得到菩萨所有的帮助与安排。如果自己够积极,甚至可以缩短时程,因为自身努力而让好机缘提早到来。

因此,除非自己有心,否则家人被动的被我们喂食开运大补帖,没有心念,就算吃100份也没有效果。

之所以能开运成功,重点不在于吃了什么,必须是自己想吃,想转变,因为相信,因为心念,准备好了,决心要努力改善。

一个肯努力的有德之人,就算没有使用开运方法,菩萨也会在冥冥中,必要时助一臂之力。

诸神菩萨都在观看着我们的努力与表现,来决定要给我们多少福报,而想要得到多少福报,就看我们有多少努力。

《开运大补帖》是子容每年过年前送给大家的开运好礼,让你用最不花钱的方式,做最有效的开运。

这本开运大补帖,没有生肖流年的限制,年年可用,时时可用。

最后,希望这本《开运大补帖2》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也请大家继续用心开运,因为唯有[心]开运了,你的运气就能大开,好运就能源源不绝的来到。

大家一起加油!

祝大家,年年开运,时时开运,好念转动好人生。

好念好运常相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