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everyone has a price

今天精神很好了,累还是有点,给自己一个小鼓励去了 1-u 底层的 food court 吃板面,RM5 一大碗板面我每次都吃不完,今天不知怎么地,热腾腾的板面汤喝起来特别好味,热热的汤汁滑过喉咙,暖了胃,感觉到的是,活着真好。

从 new wing 走到 old wing 感觉路好长, 走不完似的,一路上对旁人投来身上的视线感到有点不安,难道被人看出来我不是同类?

意识下用手抚一抚脑后的头发,再把额前的发丝拨一拨,露出整张脸,人看起来会比较精神,用力吐了一口气,这几天的呼吸是急促的,总是感觉肺里的空气供应不足,脸色是不是依然苍白?用手掌贴在脸边搓一搓,这些天病得我都不懂得笑了。

心理上的康复我想我还是需要时间,感觉自己不是个“干净”的人,我的血液里有毒,蚊子要是咬了我再去咬别人的话,会害人。

回到家,赶快站到镜子前看一下,才知道自己今天穿了这个出街,对镜子里的我笑一下,有些事情要是真的只需要巧克力为代价,那么这个世界就简单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