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猫咪最懂

它原本是跳上朋友坐着的椅子,朋友的屁股小,只坐满了半张。

它不怕生,抬着头对朋友 [喵]。

朋友说, [ 过去那边,你来错地方了。]

我拍拍自己身边的空椅子,对它说, [过来。]

它,真的过了来,好听话。

逗着它玩,我说 [猫饼在家,我现在没有哦~]

它似乎听得懂,撒娇没两下就走开了。

前天在路边的马来档口打包早餐,也遇见了一只猫咪走前来跟我打招呼。

我喃喃自语,说是时候开始把猫饼带在身边了,朋友听见了说我的这句话他听过好多次,语气有点嘲笑。

每年这个季节的脚步近了,猫咪最能感受到我内心的微妙变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