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a lovely saturday afternoon




早上去看牙医,牙医说我一直担心以为有蛀牙的问题,原来是一场误会,不需要做补牙,开心~!

中午去 The Annexe Gallery@Central Market,买到了想要很久的 Evangelione’s Handmade 娃娃,开心~!

终于见到了吉袜娃的主人吉雅,跟她合照,很高兴得知她做了一个很对的决定,开心~!
(我一直偷看她的脸,皮肤很细嫩噢~回家后看照片,才发现我们两人都站得很严肃的拍照,哈哈~)

下午去豆原买咖啡精巧包,文心刚好坐在店外面吃午餐(文心的饭盒有一只大鸡腿哦~),我赖过去坐在她的旁边说话,给她看娃娃,她也说很可爱,开心~!

文心今天戴了一对很可爱的牛娃娃耳环,也是手工的哦~也是较早前在 The Annexe Gallery 买的,她还取下来给我看,开心~!

跟美莹说要暂时戒咖啡,近来晚上睡觉脑子里都是乱七八糟的画面,但是回到家之后又忍不住泡一杯来喝,是任性的,但我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