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227清晨,Rachel在Puduraya说梦话

你在 msn 说呀你知道这种感觉。。有时候很无助的
不过。。只要硬着一跨过去。。就是一种成长

我说呀我那晚就是这样的心情。。就是要逼自己独自去跨过那一步
还用手机录下自己的说话。。那晚的心情

你笑我。。笑我怎么连我也自言自语起来了

其实我一直都有自言自语的习惯。。手机的录音功能是我最长用。。也觉得最方便

有时候突然而来的灵感。。深怕用笔写的速度太慢。。我会赶快用手机录下来

这个习惯。。只有在最亲近的人的面前。。或是和自己独处的时候才会做

我知道你近来正处于要跨过一大步的转捩点。。想告诉你我最喜欢的那句话
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完成

以下的自言自语是我当晚坐在 Kancil 仔里用手机录下的
没有剪接。。咬字不清。。听了不准笑。。反正就是纯粹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自言自语在Pudu - Part 1 at MySpaceFileHosting.com自言自语在Pudu_Part_1.mp3

自言自语在Pudu - Part 2 at MySpaceFileHosting.com自言自语在Pudu_Part_2.mp3

Pudu - Part 3 at MySpaceFileHosting.com自言自语在Pudu_Part_3.mp3

Pudu - Part 4 at MySpaceFileHosting.com自言自语在Pudu_Part_4.mp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