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天使在等你



这已经是上两个月的事情了,朋友想要找天使石 (Angelite) 送给自己,他问了几家水晶店都没有,有些店员更是没听过这个名字,我想到了Eagle Nest,建议他或许可以去碰碰运气。

一个大大太阳的星期天下午,两人两架 Nikon相机,爬上 Eagle Nest Café 高高的石阶梯,一起去找卖水晶的白发女人 - Magarita。

那天下午 Café 很安静,没看见 Tina 和 Dr Joe,只有Magarita 一人很悠闲地坐在那里吃自备午餐,
刚好对正她的头顶,吊在天花板上的白色电风扇在打转。

[ I hope you are not come here for lunch, cafe is not open today.] Magarita说。

[ Actually we come here to see you. ] 朋友回答。

我们跟 Magarita 寒暄了一下,我让朋友独自留下跟她说话,自己走开,在 Café 的范围里晃着,拍拍照、东摸摸、西看看。



[ Please be careful, don’t fall down!] Magarita 看见我站在她的水晶店外对着一盆花拍照,赶快喊过来,我站的位置再往前走一步就会踩空掉下石头阶梯。

我大大声的回应 [ ooooo~~~~~~I know~! ] 像淘气的孙女跟奶奶的对话。

我顺着刚才爬上来的地方走下去,发现了一株长满红色小圆果子的植物,翠绿的叶子衬托着红艳艳的果实,在阳光下吐现着诱人的色泽。




后来 Magarita 告诉我那是小品种的苹果,我不禁笑了起来,伊甸园里的禁果怎么跑到老鹰的家来了?

那天我摘了好几颗“禁果”来吃,往裤子上擦一下就直接放进嘴里,味道带酸和少许甜,很开胃。

在 Eagle Nest Café ,你会看见水晶就是很随意地这里摆一堆,那里放一点,几乎都是伸手可及的地方,我溜进去 Magarita 的水晶店拍照她也不管,继续跟我的朋友聊天,随得我一个人在里面晃。



Magarita 说这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Eagle Nest 就像是她的第二个家,每个来到家里做客的人都是朋友,她相信有缘分来到这里的都不会是坏人,I always believe Eagle Nest is protected by Angels,她说。



我从一个矮木柜子上的一堆水晶石里拿起一块透明的晶石,里面有着美丽的紫色线条,Magarita 说这是 Flourite。

我若有所思看着手里的 Flourite,Magarita 继续说,有时候我们会被某个 Stone 吸引,这跟我们的内心状况都会有联系,是一个讯息,一个征兆。

你近来是不是有烦恼?烦着的也不是一般的普通吧?你看,石头里的颜色是一层层的,你的烦恼,也关卡重重吧?Magarita 问我。

那时候我似懂非懂,现在,两个月后,面对眼前的考验,我真的相信那时候是一个 Sign,冥冥中预先给了我提醒。






朋友向我递来一颗很漂亮的蓝色卵型石头,我放在掌心上把玩,石头还带着朋友之前的手温。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天使石,也是第一次知道有这个名字的石头存在,我尝试感应它的能量,很强,我说 。

Magarita 说当然,Eagle Nest 有天使守护,天使石在这里当然能发出最大的能量。

朋友很骄傲地向我宣布 Magarita 把这颗天使石送了给他。

[ You're so lucky。] 我说。

[ You're also lucky, the piece is yours。] Magarita 对着我笑。

我开心得连得嘴形都变成了‘O’,不停地一直点头点头,嘴里说 [Thank You Thank You。]

Magarita 叫我感应一下 Flourite 的能量,我说很弱。

她说对,Flourite 本来就不是很坚硬的晶石,它的能量比较柔和。





临走前,Magarita 要我把一支小水晶柱贴在眉心,柱的尖角朝向天花板,没两下子我就感觉到被一股无形的强大力量扯向前倾去,她告诉我这小水晶柱原本是生长在一个更巨大的水晶柱上,力量强是肯定的。

她再给我看一个摆在陈列架子上的乳白色水晶柱,水晶柱的表面上分散着好些不很明显,不仔细看就可能会错过的小小三角形图案,这是记忆水晶,她说。

我觉得那天 Magarita 一直不停地把不同的水晶介绍给我看,或许她觉得我的体质不一般,很想看看我的极限或是敏感度可以去到多远。

那个记忆水晶我没有跟它做交流,有点怕自己不小心乱打开了什么记忆出来。

走的时候,我和朋友各自带着 Magarita 送的礼物,朋友的天使石,正好是 Magarita 所收藏的唯一一颗。

我对朋友说,天使在等你,这个天使注定等你来接它回家,希望你好好对待这天使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