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原来我一直都那么幸运

昨晚睡觉昏昏醒醒,也忘了自己到底起床多少次去上厕所,就算身体不停在排汗,人还是在发烧。

早上起床后给自己泡一杯盐水 ,只喝了一口就觉得反胃,不敢有太大的动作,慢慢地晃去厕所,心想要是一吐起来,就赶快把自己的头往马桶塞,突然眼前一黑,额头感觉一股凉的,我赶紧让自己走到客厅坐下,前后不到半分钟,手脚就开始抽筋了。

那时候整个人是感觉冰冷的,双脚曲起来缩在胸前,双手弯曲成古怪的姿势,十指全扭曲一团,我用下巴拼命地顶自己的手,要逼自己把手掌摊开,用力地要把脚伸直却无法如愿,仿佛体内有另一个人操控着自己,根本无法使出力气跟这些不听说的手脚对抗,整个人摊在地板上,任由疼痛折磨着自己。

那时候我心里想到的,竟然是古代的凌迟刑法,是否就是如此要犯人生不如死,求之不得赶快断了口气,好叫自己没有感觉。

今早抽筋的疼,现在回想起来还有心悸,那时候根本是痛得无法叫出来,我心里唯一闪过的脸是我一直都在看的那个医生,我真的以为自己以后就是这样子了。

现在我可以用自己的手指敲打键盘,可以用自己的手指“说”出自己要表达的话,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运。

现在我可以用自己的双脚走路去公司对面的印度店买100 plus,走路去咖啡店打包午餐,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运。

过去我都没好好对待自己的双脚,不然我不会让它一直处于受伤的状态,一厢情愿认为过几个月就会自己好起来,现在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幼稚可笑。

已经再去看了医生和拿药,人现在感觉精神好些,体温也恢复了正常,就只是手指的关节怪怪的,有点酸麻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