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二零一零。二月。芝麻小事


收到 L'occitane 和 Kiehl's 送给会员的小小生日礼物,两者都给了我小惊喜。

Kiehl's 喜气洋洋的纸袋看起很 Luxury,里面装着小小各一罐 Hair Conditioner and Grooming Aid 和 Ultra Facial Moisturizer,小小30ml的 UF Moisturizer正好可以晚上搽,又省下了钱,会员在生日的月份还可以享有一次10% 折扣的购物福利。

L'occitane 送的化妆包,颜色配得好看,质料也很好,另外还给了RM20 的现金固本,暂时还没想到要买什么,L'occitane 也好像没有什么产品是少过RM20的吧?

含有85% 可可成份的黑巧克力,朋友看见我吃,说其实有40% 的可可成份已经很够味了。
我说没办法:
第一:我要这个牌子。
第二:我喜欢这个包装。
第三:我去买的地方这个牌子这个包装只有这个成份。
他不懂会不会觉得我这个女人难伺候?
没办法,月事来的第一天,没有黑巧克力我会很“难过”。

跟朋友吃早餐,他说要一对小熊,一男一女,造型由我发挥,很开心,又是一个新挑战。
他说不急,我有好几个月的时间可以慢慢想、慢慢做。
我说好,我想好了设计,画了再给你看。

上下本《挪威的森林》,大众书局做优惠,才马币 RM29.90,超值得很。
第一次买村上春树的书,还把人家的名字说成[树上春树],够土包,幸好书店的职员小生没有笑我,不,他一定偷偷笑在心底。
开始看了,前面的一点点,又放下,继续看《一九四九》。

你看见了吗?我在老家的床噢~今年过年的新床单我很爱哟~
我的幸运颜色都在里面找得到,还有好多好多颗心,妈妈很会买~!

跟新认识的朋友在 the apartment@the curve 喝茶,地点我选,菜单他点。
两个卷得漂亮,像墨西哥搭哥的鸡肉卷送上来,我说,我会记得你。
为什么?他笑,洁白的牙齿跟他的阳光肤色形成强烈对比。
我就算吃日本餐也从来不点 hand roll,因为我很有办法把最容易吃的东西吃到一塌糊涂,你是故意要让我出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