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想念醋饭的味道




老板的 PA 今早打电话给我,问我怎么样了?

我说医生再给我两天病假,她说骨痛热症的病患通常需要在家静养10天,我康复得快,算好运了。

电话中老板的 PA 一再交待我要不停吃西瓜,一直吃,吃到要呕也得吃,吃不下就榨西瓜汁喝....

我五天才吃了 1 + 1/2 (这个半粒超大粒的)半粒的西瓜,如果真的要靠西瓜来保命我想我会死快一点。

我连续吃下半粒西瓜都想吐了,现在把最后的四分一西瓜干掉,顶不顺了,需要借助酸梅粉来刺激胃口。

我想吃寿司........................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