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暖的星期天


外面正艳阳高挂,我把枕头搁在窗口边晒太阳,前两天发烧得重,窝在被里冒汗降温,是时候给枕头消毒杀菌了。

这么美丽的星期天,窝在家好像很浪费,这样的蓝天白云会让我很想念沙滩,那条架于大海和天空之间的海平线,仿佛从海里慢慢冒出来的船只,不管是归来还是路过,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永远是一幅美丽的画。

左脚丫子还是有点轻微的疼,唯有期望这是康复过程中的一部分,星期五晚上把脚丫子给跌打师傅像搓面团似的在扭,痛得不是哭而是不停的笑,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心里也懂,那条错跑的脚筋是我自己让它在外逍遥了那么久,怎能期望它立刻乖乖听话?

口服的美容品今天吃完最后一包了,之前生病已连续停服了几天,不可以再让自己如此的“烂”下去,女人还是要讲究一点保养,就算再懒等下还是得出门去买。

好吧~让我把自己抛进车水马龙里去当一颗沙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