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小病磨人

过去几天一直都是中西药并着吃,中药是治脚扭伤,西药是治发烧。

原本已经完全打败了发烧病菌,却在星期一的早上醒来,被喉咙痛盯上了,之前吃的药全军覆没,要怪只能怪自己让“病从口入”,连肠胃也来闹神经质了,希望发烧不要再到回来找我。

星期日晚上吃了盘西班牙烩饭,贪嘴喝了一杯咖啡豆的热可可,离开的时候又淋到雨,回到家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拉肚子,要是付了七十块钱马币给那盘西班牙烩饭的朋友知道了,以后叫我吃白饭好了。

上班时浑浑噩噩,下班回家也迷迷糊糊,吃了晚餐的第一件事就是爬上床 Zzzzzzz,昏了醒了才爬起来冲凉梳洗,然后再一觉睡到天亮,没有心情酝酿感性的文章,更没心情做娃娃,喉咙痛是最磨人的小病。

步入2010年至今天,我真的是完全出于零运动状态,身体的免疫力自然降低了,星期六的肚皮舞表演我只有看的份儿,也不再去勉强自己的脚了。

这个热得叫我溶掉的天气,出门去走一圈就已经香汗淋漓,但是这种流汗跟运动之后流的汗是完全两回事,是时候重新再对自己严格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