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的购物心理价值




Mango 最近一季的 Sale, 有很多衣服折扣后价钱比我意料中便宜,看上了很多,想要买的也很多,但是荷包的肥瘦还是主要的现实考量。

这件红酒色 Cardigan 被我盯上了很久,耐心地终于等到了大减价,原价 RM129,折扣之后 RM69,立刻买下。

喜欢那踏实沉稳的红色调,没有红得让人感到不可靠近,也没有红得让人觉得是一种诱惑。

很喜欢穿上 Cardigan 的那份舒适和 Casual,碰上穿得好看又喜欢的款式,真希望可以像香港电影里那些富太太富家女那样,豪气地每一个颜色都要一件。

那天从 Mango 出来,我去了星巴克喝橙汁,看着放在沙发脚边的 Mango 购物袋,里面躺着我爱的红色 Cardigan,脑子里浮现朵儿的笑脸,我的嘴角也翘了。

电影 《第36个故事》,当蔷儿终于答应客人以无敌铁金刚交换一张老照片的时候,他们的对话让正在擦杯子的朵儿笑了。

铁金刚没变,老照片没变,变的是咖啡的杯数,增加了,符合了蔷儿的心理价值。

Mango 没变,我爱的红色 Cardigan 也没变,变的是它的标价,减少了,却也符合了,我-的-心-理-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