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我看见了一个男人的爱


那是一个很大雨的夜晚,一个绝对很私人的聚会,就只有八个人。

那一晚的雨下得好大,几乎把马路面都淹水了,雨,似乎有意考验我们的坚持。

那一晚是我的第一次,看见他,没有DSLR,没有 iPad,只有 iPhone 安静地躺在餐桌上,除了晚餐尾声接听了一个朋友的来电。

那一晚也是我第一次,听见他没有半分考虑就承认说,是他的错,他会把镜头换掉,因为把她拍得真人比照片好看。^_^

那一晚的聚会过程中,他的肢体语言,他的眼神都在说,他很爱身边的她 – 他美丽的日籍太太。

那一晚我在心里笑了,我很骄傲,也很幸运自己看见了另一面的他,让我不得不相信,当一个人遇见了属于他生命中的感情靠站,想躲,也躲不了。

祝福你和你美丽的太太,白头偕老。^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