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帮衣橱减肥的季节

我希望之前那位愿意接收 deep V LBD 的女生,请你在看到这个帖的时候,尽快再与我联络,好吗?在这个星期五(14/1/2010)之前。

如果没有收到你的回复的话,我会把裙子交给第二位电邮我的女生哦~~~

谢谢你,麻烦了。

* * * * * * * * * * * * * * *

好吧~我希望听起来不会很傻气,我想把衣柜里两件 LBD ,被我挂了半年的 LBD,一次也没有穿过出街的 LBD 送出去,会有人愿意接收吗?

虽然说女人需要不同的服装来应付不同的场合,问题是这两件 LBD 完全不是我的 style,当初买的时候是购物冲动,没有理性思考。

可以私下电邮我哦~~~~

这件 deep V 是 Kitchen 牌子 - M size,布料带点伸缩性。- Reserved

臀部两边的车线有少许折线,穿起来让线条看起来比较柔美。



这件 V neck 是 Treats 牌子 - Free Size,布料带点伸缩性和滑质感。送出去啦~!!!

腰部宽松,可以系上大腰带,会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