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过去的宝贝,现在的垃圾

睡到凌晨两点,包裹在棉被里出了一身汗,热醒了,但是人依然觉得冷的。

爬起来,脱下湿透的长袖棉衣,换上干爽的 T-Shirt,走去厨房吞了两颗感冒药,一颗头痛药,再来一颗喉咙痛药,打了两下哈啾。

心知道现在的时间,就算天底下所有我认识的人,有九十九巴仙都睡着了,依然还会有一个,是醒着的,但是没敢麻烦任何人。

出了汗,神志比较清醒了点,人也感觉舒服多了,也懂得肚子叫饿。

轻手轻脚在厨房里 “偷”同屋的快熟面,用电水壶煮面,再倒入碗里调味,加点海台,加点蚝油。

肚子饱了,倦意也没了,不想勉强自己睡觉,数绵羊这玩意对我从来没有效,半夜三更,蹲在房里把一堆凌乱收拾一下。

当人生的新一页即将翻开,是时候清理过去,要丢掉的都堆积在门口,同屋的垃圾也摆在一起,早上出门时就会记得要丢掉。

然后,连拉肚子都来了,也好,证明身体自己拉警报,开始排毒了。

现在,我听到爱 FM电台在播报新闻,黎明四点,天亮以后要是真的不行,管他天塌下来,管他一堆工作,病假一天,我老板娘的公司又不会倒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