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十二月。芝麻小事



喜欢圣诞月。。名副其实的收礼物季节

与同事之间的交换礼物。。来自朋友们的小贴心
有些是预料之中的。。也有些是出乎意料的惊喜

那块来自樱花国。。珍贵的蜂蜜美容洗脸皂
拿出来拍照。。然后再收起。。还不舍得用

粉红色的 Bear Bear。。朋友说是[冒牌天使]
套上了无形的光环。。伪装的翅膀。。献上他的祝福

苗条的猫女郎随着一堆彩色卡片来到了我的手
卡片上的白色短发少女。。她的发型很像我
她手里拿着一副眼镜。。也是深蓝色镜框。。跟我的一样
谢谢你 :)

民族风非常的两对耳环。。我喜欢的紫水晶和土耳其石
是祝我生病早日康复的小鼓励。。来自我常去做义工的地方
想起了一位女性朋友。。她绝对能把那对紫水晶耳环 carry 得很好
目前她不在马来西亚。。以后有机会想亲手交给她

十二。。为一年的结束画下了丰收的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