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It's the feeling, just can't explain


在 Ikea 看见了克林姆的翻版画,曾想过以后自己的猫窝要有一幅 The Kiss,当然不可能是真迹,名画的天文数字价码,我想像不到需要多少个数字位,多少个零来衬托。

有一位朋友,他在我的眼中已经算是很会赚钱的生意人了,他告诉我,他曾估计以他自己的赚钱速度,需要工作两百五十年才可能买得起 The Kiss 真迹。

我笑自己,就算我工作两百五十辈子,就算连一颗米饭的钱也不花,也不可能买得起我爱的这幅画。

为什么会喜欢克林姆的画我也说不出原因,我想,或许眼睛看了舒服的东西,心自然就会喜欢,让心待了舒服的地方,自然也不会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