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从荷兰空运过来的郁金香



少女时期青春无敌,每逢到情人节都会收到花,一看卡片上的名字更是意外,都是平时很文静很害羞的脸,可是那时候我偏偏喜欢上的,是不会送花给我的男人。

身边的那个人说,以前他所送出去的花都是由女秘书安排,有一次不懂是女秘书搞错了还是故意的,当他从车后座拿起女秘书为他准备的花举到女友面前,才发现原本应该送的花朵数目却送少了。

他当下急中生智,温柔地对伊人说,你在我的心目中永远都是21岁。

所以,男人除了脑筋要会转得快,心算也要快。

这郁金香不是身边人送的,因为他现在没有女秘书了,呵呵~

买郁金香是为了慈善,我原本只打算买 3 朵,卖的人说买 3 送 1,我开心地捧着我的幸运号码回家。

家里没有花瓶,只好用香槟酒杯代替,然后拍张照片传给身边人,附上谢词,作弄他一番。

谢谢你送的花,非常有品位,非常漂亮,非常喜欢。^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