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新宠手机 Nokia Lumia 800


送的人把话说在了前头,如果用了之后觉得不适合不喜欢不想要了,他是绝对不会 “回收” 这份礼物,这个甜得非常的桃红色他可受不了,更不去想象拿着它会引来什么异样的眼光,他等待的是 “露米娅” 900 。

他一直都是诺基亚的拥户,当初诺基亚宣布和微软联盟之后导致股价急速下滑,他对诺基亚的未来依然没有动摇信心。

自去年开始听他说诺基亚左诺基亚右,听得多了我也开始对诺基亚与微软的第一部结晶品手机盼望起来,今年总算等到了。

2 月 14 日晚上把新手机的照片上载面子书,还故意了 tag 了一个人,隔天下午就接到了妈妈的电话,第六感告诉我绝对与手机有关,果然~~~ 有人向皇太后打小报告,说姐姐有了新手机却不肯把黑莓让给他用,还在面子书上说我 Kedukut (吝啬),呵呵~

对于科技这东西我一直都是保持客气的距离,觉得够用就好了,以前说过不喜欢完全 touch-screen 的手机,现在自己推翻自己的话,爱情的力量真的很大,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想法。

说到底,因为它是一份情人节礼物嘛~呵呵~ ^_^

我与黑莓有段古:
say halo to BlackBerry Bold 9780~
[Digi 店员准时 9 点钟分发购买表格,我拿到的号码是 4,心里一笑,连幸运号码都出场了,注定的,我要用黑莓。]

黑莓的新衣
[当初要买这个手机保护套,恩问了我好几次,你肯定吗?你真的要买?表情很忍唆不住。被问得多了连自己也犹豫不决起来,这么可爱的手机套,对我会不会太超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