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当甜品也失效..........



与姊妹在 Solaris Dutamas 吃法式午餐,三道小甜品拼盘送上来,躺在两个小杯子中间的马卡龙,据说是 “The Best in Town”。

陪她去停车场取车说再见,自己又折回商店广场里去,走进那家挂了好多彩色纱布吊灯的服装店,再走出来手里多了一个购物纸袋,里面躺着的裙子原本是一个顾客预留下却又没来拿,也是最后一件 S 尺寸。

心知道这条裙子并不值得那个价钱,硬是买下来了,除了任性的那三个字 - 我-喜-欢,还有的借口是我在曼谷买不到这样的裙子,它的风格跟我喜欢的另一个西班牙牌子相似,尺寸更合身,价钱更是便宜了一半。

原以为那个下午会被带回家的是马卡龙,当甜品也失效的时候,身材逃过一劫,荷包却还是遭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