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十月芝麻小事


十月,在 Tesco 买到了便宜的葡萄,乘口欲还没战胜理智之前,先给它来张沙龙照,粒粒圆的果实看起来是那么好吃。

吃了才知道是个陷阱,嘴唇感觉痒痒的,我盯着没有瑕疵的外皮,脑子闪过两个字 - 农药。

一个闲逛 One Utama 的晚上,在 Jusco 买到便宜30%的起司蛋糕,省下了三零吉又二十五分。

一个长长的午觉睡醒,给自己切了一块起司蛋糕,样子有点难看,不管了,吃了算。

味道普通,有点失望,这个起司蛋糕是第一次买,也会是最后一次吃。

Kancil 仔美美地回到我身边,修理费花了将近四百大元,撞我车的女律师说到做到,每一分钱都是她付。

她说她破财挡灾,我说我遇到了贵人你。

现在,修过的那部份比原来的还要闪亮,Kancil 仔的右脸看起来比左脸更有保养。

如果不是要等银行开门,投诉他们的 Cash Deposit Machine “吃”掉了我的钱,在一个需要上班的早上,我根本不会踏入 Old Town Kopitiam。

它的连锁店开了一家又一家,我可是现在才第一次光顾,原因是它最靠近我在等开门的银行。

左看右看捧上来的两块面包,份量比起餐牌上的照片显示要小得多,一笑,人家是做生意的嘛~没办法,我对这类型的“改良式”咖啡店还是存有小偏见。

剪短的头发还不到两个月,已经可以扎小马尾。

原本打算等过了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才去修剪乱乱的头发,在一个周末的早上醒来,拿起手机联络了相熟的理发师。

十月,我发现自己爱上了短发的精简。
十月,一星期七天的三天给了肚皮舞。
十月,我的半颗心一路平安回到老家。


跟《十月芝麻小事》有关系的文章:

盛装在咖啡杯里的回忆
[... 近些年来,那些把老式咖啡店重新包装,然后以连锁店的方式出击市场的新形象咖啡店,像雨后春笋般地林立在城市里的多个角落,在努力迎合新一代口味的同时,也企图唤起老一代的回忆 ... ]

Kancil 仔,对不起
[... 人没事,倒是我的 Kancil 仔有事,当场看着它受伤的部分,我的眼泪都“ 冒”出来了... ]

下次见到我,请别惊讶
[ ... 我剪掉了一地不再被留恋的三千丝,向长达十四年的长发情结说道别... ]

疗伤的食物
[ ...他说伤心时倒不会想要去吃什么。他会选择去运动让自己的身体累下来,要是还不够累的话就补上一“枪”,让自己完全精疲力尽,累了好睡觉,累了不用去想伤心的事... ]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 ...我一半的心,悬挂在距离黑白城市,从 Google Earth 计算飞越南中国海一千两百公里外的地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