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千钱难买的回忆



一如往常在 Youtube 潜水看肚皮舞 video,意外地发现了这个,这是我和dancemates 在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表演的影片~!真是太好了~!

真快~!三年都过去了,那时候的我还是肚皮舞菜鸟,昔日一起跳舞的dancemates,如今剩下我一个人。

小天鹅转攻日本艺妓舞蹈,更目标了要去日本深造学业和继续更高的艺妓舞艺。
Jo 现在身在国外攻读法律,一年后才回来,她说她会在那里一边进修一边找肚皮舞老师上课。

凤凰目前自己开班当肚皮舞老师,至于每次都很享受舞台表演的七彩蝴蝶就消声觅迹在肚皮舞圈子,我们也很久没联络了,最后一次的联络她要找我讲直销,我当然先落跑。

不懂录下这个影片的人是哪一位博客,我可要好好谢谢他呀~!这是一个千钱难买的回忆~!

那晚我们一共跳了两支舞,以下这个影片是Drum Solo。^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