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如果这就是爱情 - 张靓颖



每天早上在房里更衣梳妆的时候,我都会开着收音机陪伴我,这已经养成了是一个习惯。

有些好歌,我们听过,又忘记了,有些好歌,我们可能错过了,电台就是我与那些好歌曲再重逢的桥梁。

前些日子,听到张学友的旧歌《纽约的司机驾着北京的梦》,我在房里随着音乐快乐的转圈圈呢~

那天早上天气也很冷,一个女性朋友在面子书发出她抵达悉尼后的第一个留言,我忍不住 like 了一下,那天,我驾着悉尼的梦上班。

今天,让我惊喜的是张靓颖 - 《如果这就是爱情》。

记得张小娴在她的其中一本散文里说过,“在爱情里声讨公平,那等于向和尚借梳。”

有个男人告诉我,他的下半身对枕边人已经没了反应,让他继续留在她身边的,是他的上半身提醒了他 - 家庭责任。

我心想,要是他的枕边人知道了,她会怎么想?

她是否会幸运自己遇见的是一个对家庭负责任的男人,但是他的心,不在她身上。

这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

其实最让人唏嘘的,爱情很多时候,不管男女,宁可插瞎自己的眼睛,也不肯再给机会自己,给他人重生,再次找到爱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