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有些身份,不是每个人扛得起

有个老板看上了我朋友的一个女性朋友 - S ,带着 S 去看一间豪华公寓单位,说什么要是 S 觉得喜欢的话就租下来。

朋友告诉我, S 是见过世面的女人,那个老板想要对她金屋藏娇的意思早已刻在脸上,七情六欲地对 S 说着肉麻的话。

S 以前曾当过情妇,懂得如何应付这样的场面,也知道那个老板是出了名吝啬,总想以最少的代价,从女人的身上得到最多的回报。

S 对他说,他要是买下这幢公寓的 Penthouse 单位送给她,而且是必须一次把买公寓的钱付清,她就让他包养一年。

S 开出的情妇天价果然把那个老板“将”退了堂,那个老板立刻移转目标,看上自己公司里,来自小地方,入世未深的小秘书。

那个老板租了一间老旧的单层排屋,买了一辆只付了首期,小秘书还得自己供的二手国产车 ,还把公司茶水间里的雪柜‘借’来给小秘书用,当初他想包养 S 的时候,豪气地送了一台价值马币一千八百多元的雪柜去 S 的家,结果最后血本无归,活该,呵~!

小秘书毕竟人生历练不多,不懂得在自己工作的地方拉“米田共”会有什么后果,傻傻地坐上了老板的大腿,还没一路坐到事业和薪水遥遥直上,就被老板的老婆发现了,落得被逼 24 小时内要立刻辞职走人,至于那个老板现在天天被老婆盯得紧,更常到公司查勤。

愿意委身当男人背后红颜的女人,得问问自己有没有个硬命格,心理建设够不够强,就像那些政治客一样,当有一天身边的亲信为了保全自己而把你“卖”了,能不能继续笑看人生,笑着看明天的太阳升起?

那些发官梦的男人也是一样,就算自己想当官想得疯了,也得看自己的八字够不够重,能不能担得起“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富贵命水?受千夫指的时候能不能笑骂由人,夜晚依旧睡得安稳?要不然当上了官,可能分分钟连命也短掉了几年。

文章使用图片取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