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下一個天亮 》by 郭靜



忘了是昨天还是今天,上班的途中听到爱FM 播了这首歌,以前怎么又错过了一首好歌?还是那时候没碰到合适的心情?

曾经在说分手以后,离去前的最后一分钟会想起与他一起的日子,有欢乐也有泪水,说过要一起去做的事情,一起去旅游的地方,没有忘记却又已经来不及,一切都要在下一个天亮以前结束。

以后的每一个天亮,醒来睁开眼 ,要在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那将会是我的王国,我的 territory。

没有忘记,什么人会是永远在心房里,然而教会我这些的你会是永远被拒在门以外更以外的范围,今生、来生、再来生、每一生.....

今生你为我做的,把前生的还清了,前生我欠你的,今生以眼泪和尊严还了。

让我变软弱的,是我爱上的人,让我变无情的,也是我曾爱上的人。

女人月事期间的自己,容易情绪化,值得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