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延伸主人个性的相机带 - Vlashor



上个月参加《大脚印》在面子书上的送礼活动,得到了一条 Vlashor 相机带,红色底白球点,很亮丽的颜色组合,很 Lolita。

触摸到相机带的第一个感觉的确让我有点小惊讶,相机带的质地很柔软,握在手中很舒服,这是在照片上完全看不出来的,贴住后颈的那一段带面有一块黑色皮革,保护后颈嫩嫩的肌肤。

拿出 D40x 来换相机带的时候,才发现它真的被我尘封了很久,从去年到现在,一场出走旅行也没有。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身边使用着的东西,都是主人个性的延伸,我的心里面一直都住着一个小女孩,衬着如此 Lolita 相机带的 D40x,任何人一看就知道是女生用的相机。^_^

给兴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 Vlashor 相机带的朋友,可以游览嘉惠设立的在面子书的 《 女行(Lady Travelers)》,她有代理哦~

喜欢她在 《女行(Lady Travelers)》 如此介绍自己 : 一天到晚幻想到哪里去,却总是行动赶不及心动的一个女子。

我想,这也是很多女生的心声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