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从心。重新

爱情开你最大的玩笑,莫于等你把心完全交了出去,毫无保留地信任了某个人,最后才知道眼前的美好都是假象,更残酷的是,真相由另一个人来告诉你。

是不是都市里的过客都会想在短暂的来去,留下不需要负责任的感情痕迹?

曾经有个男人说我,外表看似精明坚强,其实内心脆弱得很,唯美主义,对待事情感性,要爱像我这样的一个女人,那个男人需要很多心和力。

我忘了当时自己是怎么回应他,反正我从来就不认为爱一个人是一件简单的事,就连爱一只小猫也需要付出爱与关怀。

每一个女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但只求不要让自己心受委屈。

告诉自己,以后要当一朵漂亮的花,就算跌倒了也不要当一朵残花,受过的伤害有多少,坚强就会有多少,岁月能够带走外表美,只有内涵美才能经得起磨练,时间的洗礼把这些优点都转化成了个人气质。

我说,十年,我才看懂了这个城市。
他说,十年,这个领悟还不算太晚。

人生的第 33 个立春,希望可以更接近梦想。
妈妈大人今天早上弄给我的生日红鸡蛋 ^_^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