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既然睡不着就好好享受夜晚的宁静



将近10点15分离开公司,忙了一整天的头脑已经胀得不能再装得下任何东西,手写着 ‘Revise’,嘴里念出来却是‘Repeat’,脑袋濒临当机状态了。

原以为回到家倒在床上很快就会入睡,没想到现在还眼睛亮亮坐在客厅里上网,躺在黑暗的房里耳朵一直嗡嗡作响,周围一下子太安静了,新同屋还没正式搬进来。

今天一早踏进办公室就只有一个忙字,一边要把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交出去,另一边要吸收新事物,情人节那天公司正式发出信函,正式被冠上了另一个工作身份,即将远嫁香港的女同事下个星期三走人,接手新工作的日子开始进入让我紧张的倒数。

傍晚在座位上收拾自己的东西,属于比较私人的物品,比如毛娃娃啦~耳机啦~闲书啦~统统都先丢进箱子里,看着呆了4年的办公房,心里突然莫名一阵难过。

此刻心里是很想吐吐苦水,很想说些软弱的话,但是打字的手就是不肯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