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佳人已有约




今年的情人节落在星期一,当爱情与面包硬碰在一起的时候,有时也真叫人难于做选择。

不管是23岁,还是32岁的女人,一旦陷入了热恋被爱冲昏了头,男朋友在心里的位置更是大过天。

年轻的时候,凡是与爱情有关的节日都非要另一半做点什么表示,后来历经过爱情磨练,人成长了,懂得在爱情里不能太自我,也懂得了为另一半着想,爱情到最后都离不开现实的柴米油盐,有时候制造惊喜,除了心思也需要金钱。

情人节的那一天,单身女子千万别为了应节,或是纯粹想找个人排解落寞而随便答应约会,不管对方长得像青蛙还是王子,就当那一天是普通的日子般,只不过是与朋友吃顿饭,聊个天,没什么所谓。

请当心你对自己施下的“没什么所谓”的催眠术,会在你的前脚才一踏入公共场所就失效了。

当你看到身边前后左右,来去一对对脸上炫耀着甜蜜幸福的情侣,然后再转头看看走在自己身边,那个你绝对不可能跟他来电的男人,你会懊恼后脚离开了家里舒服的沙发,没事找活罪给自己受。

今年的情人节对我来说,只是另一个普通的工作天,每逢星期一的早上公司都有开会,所有职员准九点钟都必须坐在会议室里,然后开始一连串让人打瞌睡的工作报告发表。

两个星期前,接到了我常去做义工的佛教中心打来的电话,希望我能抽出两天的时间,在他们举办的一项佛法新春活动会上帮忙,巧的是,日期刚好落在情人节前夕。

今年,我要与佛共度情人节,让自己过一个富足心灵的2月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