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你的专属治疗师



上个星期日傍晚,把黑曜石球握在左掌心,盘腿坐在沙发上跟着冥想引导练习光碟的指示进行脉轮净化冥想,也忘了自己后来是什么时候睡着了,睡了多久,感觉就像一盏灯那样,被关掉了开关,完全一片黑暗,也没有发梦,没有害怕,觉得很安详,很平静。

当意识开始恢复清醒过来,耳朵听到光碟里的那把女声说:现在,你全然被点亮,准备好迎接令人兴奋的一天 .........

从沙发上坐起身,走去厨房喝水,在家里到处走动走动,没多久就往厕所跑了,是囤积在体内的穢气开始被排出来,那一天,是这个月以来第一次感觉胸口舒畅非常,也是这个月以来第一个睡得安稳的夜。

开始自习脉轮净化,是在今年初生病了以后,直觉上也一直想要接触粉红色的东西,连续两个星期内,买了一个粉晶心型吊坠和一条粉晶手珠链,跟随我多年,很少离身的紫水晶手珠链暂时被收起,紫水晶项链也被取下。

以前只知道粉晶能帮助提升人缘和桃花运,现在才知道它也能用于净化心轮,这是后来翻看一书《净化脉轮》才得知,我们的烦恼与执著所产生的忧虑意念会侵扰与问题相关的脉轮,而[心轮] 主的是跟情感有关的课题。

其实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的手掌能感应能量,也没去在意与他人有肢体接触的时候会不会吸附到人家身上的负能量,意念上认为只要不刻意去想就应该没事。

第一次帮恩按摩双手是去年在兰卡威岛的机场,那一次回程中他的胃灼热发作,整个人痛苦非常,我当时握着他的手,轻轻揉搓他的手掌,没想到他竟然舒服地睡着了,现在他几乎每天都会自动把手举到我的眼前。

他爱躺在猫居的红色沙发上跟我说话,说今天怎么了,生意如何了,见了什么人谈了什么事,我总是一边给他搓搓手掌,拉拉手指,推推手臂,一边跟他一聊一答。

现在想一想,那个画面倒有点像心灵疗愈,我是治疗师,他是病人,我坐着,他躺着,就算那天他是多心烦意乱,心情都会很快放松下来,慢慢地睡着了。

近来看他为了工作而眉头紧锁,也许意识上希望能为他分担一点什么,就那样在为他按摩双手的过程中不自觉吸附了他身上的负能量,处理事情的情绪起伏,需要顾及的人情世故,选择的勇气和恐惧....... 这些一遍又一遍的情感思考模式当中有正也有负,都是一股看不见的能量。

不管是生病了的身体呼唤相关的疗愈水晶还是疗愈水晶呼唤这付臭皮蘘都好,卖水晶的女人说我,听取你的直觉吧~[心轮]是开发直觉,爱和超感知力的脉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