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调整心情频道,准备回到工作战场



今年选择了晚上去豆原拜年,连续一个星期内频密搭了五次飞机,第一次深切感受到被机舱里干燥的空气威胁,没做好保湿功夫的肌肤变得很差很干燥,就连头发捉一把在手也觉得是干巴巴的。

左眼也因为一连几天太长时间戴着隐形眼镜而发炎了,红血丝布满了眼球白色的部份,原以为豆原晚上昏黄的灯光会帮我掩饰得很好,还是被眼尖的文心看到了,呵呵~

从曼谷带回来一块瘀青,就贴在右小腿肚上,是什么时候弄到的,是在那里弄到了,也不知道。

离开老家带着不见了一小块表皮的右手无名指,凶手是电视机柜里的木板间隔格子,现在伤口已经结了一层褐色薄膜,伤口的周围还是有点红肿。

回到猫居蹲在地上整理行李箱,一个大动作转身准备把清空的行李箱塞进厨房里的高柜子,打开着的柜门尖角在左边的膝盖上划了一条血线,现在还红红地很刺眼。



去到豆原,“八卦”地凑前去看人家怎么刷卡,一个头撞在头顶上的柜子尖角,还好力度很轻,没有起“包子”。

这个新年,真是过得伤痕累累啊~>_<

现在,需要时间来适应猫居的安静,少了有人跟你唱唱反调,少了耳朵边的碎碎念,要不然就是被担心不会自己吃饭而一直要你不停的吃..... 这些这些,虽然偶尔会让眉头皱一下,但是何尝不是一种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