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祝你们旅途一路平安




刚才尝试播通你的手机,但已无法接通,想必你们现在应该登机了。

我这个做姐姐的,之前一直在电话中对你叮咛这个叮咛那个,心里明明知道这不是你第一次搭飞机,在这之前你更是独自一人飞向离家一千两百公里之外,这一次有 Ahmoi 陪着你,我应该没什么好担心。

台北现在不会很冷,也不会很热,,我依然担心怕冷的你会流鼻涕,要你记得带上羊毛内衣,也吩咐你要记得塞一件外套在手提行李。

今早你给我捎来电话,告诉我妈妈的食物中毒情况好多了,打了针吃了药没有再上吐下泻,现在家里都是你一个人在看,你比我这个姐姐还要强。

你问我有什么要你帮我从台湾带回来,我说衣服鞋子包包什么都不要,你就安心地买自己的东西吧~

你再问,护肤品呢?我想了想依然没有要的,我想让你安心旅行。

我知道你体贴地想给我带些什么回来,又担心自己做主意买回来的不适合我,你给我你的国际漫游手机号码,没关系,你想到了再给我短讯,你说。

我投降了,好吧~你帮我带两本书回来,龙应台的《大江大海 一九四九》和黄子容的《好念好命好人生》。

挂上电话,心里暖暖地。


老姐的碎碎念:

我家老弟第一次搭飞机
[ 今天是你第一次搭飞机吧?

虽然你不是独自起飞,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担心你会不会check-in,担心你的手提行李会不会超出标准?担心你会不会傻傻地带着超出100ml还是100g的液体物过海关?行李有加锁头吗?要是你打算把行李寄仓,千万不要把海关叔叔贴在你的行李上的粘纸弄破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