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玫瑰花痴



我是个无法抗拒玫瑰花香的女人。

目前用的手霜、沐浴露,香身粉,还有前些年从悉尼买回来的爽肤水喷雾,都是玫瑰香味。

最爱的是 L'Occitane Rose Velvet Hand Cream,挤一小团在手背上搓一搓,连身边的空气也沾上了玫瑰香,搽后双手果然感觉柔丝般的滑嫩。

还有那小罐装的 Crabtree & Evelyn 玫瑰香身粉,还是情侣时候的旧情人前几年送的圣诞礼物,到现在还舍不得把它用完,久久才给自己搽一次,我是个寒酸的玫瑰花痴。

最新的败家品是 L'Occitane Rose Pearlescent Shampoo 和 Conditioner,大概是在三个月前 L'Occitane 促销一套 Shampoo + Conditioner 马币RM100。经过几天的理智和感性交战之后,不管最后是谁胜了,依然闭上眼睛签卡,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要把这两罐宝贝捧回家。

工作得累时,我会拿起办公桌上的 Jurlique Rose Water 往脸上一喷,身边的空气立刻飘动起来,传入鼻子的淡淡玫瑰香让我心神一振,它是我所使用过,觉得最接近天然玫瑰芳香的玫瑰品。

我买的,我用的也未必样样都是贵货,Watson 的玫瑰沐浴露大大的一瓶少过马币 RM10 可以用上好几个月,玫瑰香气也很不错。

唯一我不会考虑买的就是玫瑰鲜花,如果是男人送的就另当别论。

自己不买,一来我不喜欢看着鲜花凋零,那总会让我感伤,二来我才没有那么多钱可以败,不然的话,我可能会像慈禧太后那样,慈禧太后的寝室满的是新鲜水果的芳香,我的呢可要一把又一把的玫瑰花海把我包围。


Rachel 的痴花痴语:

皇后的新衣
[ 我最爱玫瑰香,沐浴露和手霜都是玫瑰味的。目前试了两个牌子的玫瑰香水 - Body Shop 和L'Occitane 都不合我意。 老家卖香水的老友介绍我 Paul Smith Rose,那个玫瑰味儿让我陶醉,不过价钱让我立刻清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