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有点冬眠状态的rachel


窗外又细雨纷飞了,近来的气候感觉有点像秋天,空气里薄薄的寒意开始影响我的思绪,整个人有点进入了冬眠状态,慵慵懒懒的,有时候要出门也提不起劲。

现在晚上睡觉不需要风扇我都觉得冷,穿了棉长裤子和包裹了密密实实的被单,将近黎明时分还是会被吸入肺中的凉凉空气唤醒,手指头和脚趾头都是冷的。

有点痛苦的是加上新搬的家没有热水器,每次冲凉都像自己跟自己打仗,在牙齿还没冷得打架的时候赶快从冲凉房逃出来,好在头发是短了,冲洗的时间也短了。

下班后回到家真的很想鞋子一脱,直接把自己抛在床上睡到隔天,目前每个星期两天的肚皮舞课我只去一天,现在除了上班我真的很懒出门。

巴厘岛游记“蘑菇”到现在都还没写出新的一篇,点算一下文章的篇数,还有五篇才到大结局,目前写到一半的《吃在 Ubud》,脑瓜冬眠了,魂魄回不去 Ubud 找寻回忆。

剪了短发之后,我和围巾相处的时间变多了,脖子后面少了一层发丝保温,很不习惯。昨天特地请了半天假,带着雨衣小熊去逛书展,脖子也是绕上围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