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我要乖我要乖




在十七区喝凉茶,抬头看天空,近来的晚上,连云朵也不想回家。

我踮起脚尖,告诉凉茶师父星期三脚疼的事。

那就是还没完全康复咯~上次的药膏还有吗?临睡前搽一搽,然后穿上袜子睡觉,老师父一边倒凉茶一边说。

我喏喏连声,凉茶师父想了一下继续说,“如果还是不行,就要包扎多一次了。”

我缩了一下,包扎的脚丫子两天不能碰水,冲凉的时候很麻烦,整个人还围绕着一股中药味。>_<

好吧~好吧~我今晚一定乖乖地搽药膏,穿袜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