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许自己一个蓝天假期



去年我答应自己。。要在牛一许自己一个蓝天假期
今年我做到了。。逃开工作。。吃喝玩乐去

我长到三十二岁今年才知道自己是立春出世的孩子
赤脚走在青草地上。。露珠沾湿我的脚丫子。。枯叶粘在我的皮肤。。我不在乎
立春之日。。早上七点至九点之间是踏青的好时辰

我缓慢呼吸。。让一年之春的新鲜空气给身体大扫除
躺在公园的石头地上看天空。。天上蓝得不见一片云
这是我爱的天空颜色。。是美滴。。老天爷送我一片蓝天

然后。。我说了。。以后我的蓝天假期要飞出大马

谢谢献上生日祝福给我的朋友们。。你们的好念是我最大的礼物。。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