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回家的路 - 蔡淳佳



我以为我忘记了
原来它们就在窗外
风一吹
它们就通通跑出来了
- 回家的路。蔡淳佳 -


最爱歌词里的这句话 :[ .... 陌生的城市炊烟最美,故乡的水是滚热的泪.... ] 。

Rachel 明天就飞回老家陪家人过年啦~接下来的五天将会是没有网络没有部落格没有msn的日子,懒得带HP mini,D40x 和 ipod shuffle 就随我回家。

(Joanne, the notebook you gave me is following me going back to hometown. ^_^)

前几天我才想起这次回老家搭的是马航不是Air Asia,时间是早上十点三十五不是六点五十五,不然我会被那个送我去机场的人‘鸟’,更够力的要是弟弟七早八早迷迷糊糊漂洋过海,去到老家机场却扑个空,我这个老姐可真害人不浅。

这次会把自己做的娃娃带回去给母亲大人看,向她炫耀一下您的女儿也很手巧哦~娃娃堆里有Q版的菩萨,福德正神和月老,全要带回老家挂在梅花树上。^_^

祝大家新年快乐~如意吉祥,好风好水好运气~^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