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Mango Cheese Cake from 豆原



我这个人是受不了太重太浓的起司蛋糕,吃着吃着很容易就腻了。

年初四那天邂逅[豆原]的芒果起司蛋糕,没有很重的起司味,沾在蛋糕边沿的葵花瓜子带着稍微烤过的香气,蛋糕上甜甜的,黄澄澄的芒果肉如果可以再多一点就好,呵呵~碰上好吃的我会贪心。

整体来说,这个芒果起司蛋糕的甜度恰到好,那天我刚好喝了重口味的爱尔兰咖啡,不懂有没有影响了味觉。

那天我看小彭忙得开心又好玩,特地作弄他,对他说我要吃蛋糕,过后我还问他会不会弄三文治,哈哈~他说我再欺负他的话,他要blog衰我,哈哈~

文心还示范给小彭看要如何把蛋糕和小银叉放到客人的面前,然后点一点头,向客人报上蛋糕的名字,这点点小细节,我看在眼里,突然明白[豆原]深受大家疼爱的原因,就算客人再多,就算再忙,[豆原]依然坚持着两个字 : 认真

当我开始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吃蛋糕,文心突然说,你看起来很满足哦~

那时候我正被自己制造的陶醉泡泡围绕着,一时反应有点钝,依稀记得我说我最喜欢吃蛋糕了,吃到好吃的蛋糕我会很满足。

蛋糕,是一种可以吃进肚子里的幸福。^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