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二零一零。一月。芝麻小事

在 Tesco 水果部看到新鲜 apricot,透明胶盒上打印的价钱让我的眼睛眨了一下,再看,再眨,再看.... 哦~没看错,半打新鲜的 apricot 半价销售,折扣之后马币RM5不到。

价钱标签上注明了这是 last stock,对于果实的新鲜度当然是不能苛求了,一直都爱吃它,它的果香是我对悉尼的味觉记忆之一。

红艳滴滴的樱桃也登陆了大马,我现在经过水果摊都用眼睛“吃”樱桃,一百公克的樱桃大概才十粒左右,买上两百公克的话要两张红红的马币十元钞才有得找,就算想要宠自己的舌头也不是这样。

目前身在纽西兰度假打工的小羊说那里一公斤的樱桃才卖马币RM30,他之前的工作就是摘樱桃,天天有得吃,我口水都流了,现在等摘苹果,他说。



终于收集满 40 张 Guardian 贴纸,兴高采烈地去 One U 的分行换走了一只长颈鹿。

为了它,我可吃了不少胶原蛋白,喝了不少减肥茶,买了不少“女人面包”,幸好还有朋友和同事的“支助”,给了我不少张贴纸。

女店员看到我欢喜的表情也忍不住笑了,谁叫我从一开始见到它傻乎乎的模样就爱上了,那个把我带到它的面前让我中毒的家伙更是最大祸首。


一晚经过 ikopi,上去坐了一下,走的时候带走了一只斑马,孩子气的把它搂在胸前,很宝贝。

步行了两条街去取车,路人甲乙丙丁投来的眼光,我笑对身边的人说,人家一定以为是你送的,这不公平~明明是我自己买的呀~

现在每晚都搂在怀里睡觉,刚踏入一月时晚上还是比较冷,临睡前在身上套件 MNG 白色针织寒衣,五年前大减价买下,现在依然好穿,抱着小斑马,再给自己包上一条薄被。

照片中的小斑马是本地一个女生的作品,她叫吉雅。

她的手作娃娃可以在 ikopi 找得到,如果你想直接向她买的话可以游览她的部落格 :

Chiwawa Family - Kiya Creative St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