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宁静夜,我却睡不着

今晚应该是好睡的,可是我无法成眠。

刚才出外晚餐之后,Kancil 仔很不听话,一启动引擎它就吱吱吱地响,又是换零件的时刻到了。

我这个 Kancil 仔主人可以一餐两餐不吃没关系,可是 Kancil 仔可不行,我不喂它吃油,它肯动才怪。

打电话问人是怎么一回事?朋友说是 belting 问题,车子还是可以驾,不会有事,明天赶快送厂就行了。

我还是有点怕,那些像电影Final Destination 的无厘头死翘翘画面已经先跑出来自己吓自己了,没头没脑干脆把 Kancil 仔继续留在那里,反正就在公司附近,那里有店屋还有公寓,停放的车辆也多,我固定光顾的修车店也在那里,今晚先搭 taxi 回家,明天到回来上班时直接把车子驾过去就行了。

之后有个坏心眼的吓唬我说明天我的车子要是不见了,还说什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只要我的车有买保险就行啦~!

坏心眼的家伙现在应该是好梦连连,已经睡到荷兰去了,我现在却是心挂挂,不能睡.....T_T

露宿街头的 Kancil 仔 (是啦~是我害你的啦~),你一定要争气挨到明天呀~

近来好像特别多事,我已经很乐观看待了,妈妈说她之前去问神“查家门”,算命的说我们家今年的运程没有很坏呀~怎么才一过完年我就接二连三的出事?

我说算命的说得对,我中 Dengue 没有进医院,滑到撞到脚骨又没折掉,人躺在玻璃雨中没有破相,就连车子要闹脾气都选在公司附近,还很体贴地等主人吃饱了才闹,我就算要走路回家只不过是三公里多一点点.... 真的没有很坏,唯一最坏的就是落井下石的朋友,害我今晚失眠。

(远水,你害我失眠的这笔帐我会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