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三月。芝麻小事

买了一条 Zara Basic 红色低胸背心,Zara 这个系列的背心一直是我的最爱,喜欢他们的裁剪,容易让人穿得好看。

大减价要是幸运的话,可以捡到便宜货, 一条才马币 RM19.90。

做了点小修改,把肩带缩短了半寸左右,这样子就刚好贴身,不会太低胸,不怕走光。

买了一个月就只穿过一次, 之后人就病了,很久。

朋友恩带我去看跌打师傅,他说他以前从家里的楼梯失足跌下扭伤脚,也是给这位师傅治好的。

[不骗你,] 他一脸认真,[ 我的表哥踢足球受了伤也是来给他看,很有效,我才给他看一次就 ok了,最重要是把错跑出来的筋扭回原位,不然就算包扎多少次药都没用。]

我战战兢兢地把左脚丫交到师傅的手里,还来不及有什么心理准备,师傅就把我的左脚丫像搓面团那样扭左扭右,左边甩两下,右边捏两下,我痛到不停的笑,笑到连坐都坐不直,不懂师傅会不会以为来了个神经病。

治疗完毕,我用手机拍下自己脚,对恩说经过刚才的一番折磨,原来我的脚还在,谢天谢地。

恩在一旁对我傻笑,或许他也以为自己带了个神经病出来。


这杯热可可,是我被医生判了得骨痛热症前的最后味蕾记忆。

热可可我一样还是爱,只是以后想起它,画面肯定会多了那段病得要死不死的日子。

医生说我 lucky,休息了六天就可以回去上班,通常骨痛热症的病患需要最少十天的病假。

我说我要是 MC 十天,我回去上班的第一天就会立刻回来看您,那时候不是被蚊子害病,是被堆山的工作量压垮。

现在才想起,身体开始出现骨痛热症的征兆是三八妇女节那天开始,直到过了十天左右才知道是 Dengue,人没剩下半条命已经很幸运。

是自己粗心,没有更详细地告知医生那些莫名出现在身上的状况,鼻腔里有凝结的血块,牙龈容易出血,腹部无言无故的绞痛 .....




回去上班的第二天,傍晚下起了大雨,接我下班的人陪我躲进了久违的 SuChan,最后一块 Tiramisu 正好被我要了。

不开心的时候,我会想吃蛋糕,狠狠地病了一场之后,更想念幸福的味道。

临走前,他再确定问我一次,真的不要外带一块蛋糕回家?

回去上班的第一天,老板娘说 Rachel you loose weight a lot,最后一次去给医生检查,她也说 so skinny。

可是,我真的不觉得自己瘦了几斤~~

三月的最后一个上班日突然很想吃鱼生便当,驱车去了 Jusco,刚好就是剩下那么一个,不是我的还会是谁的,当然买了。

太久没吃到鱼,会周身不自在,自认有点猫的个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