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今晚的月柔似水

Align Right

今晚看见平时很少打开的窗户,由外透着一团柔柔的光进来,顺手把窗打开,看见了高挂在漆黑天空里的月娘。

我除了爱看蓝天和白云,皎洁的圆月也是我最喜欢的,柔和的月光洒在身上,如母亲般的慈爱能量,很舒服。

今晚的月亮,让我突然很想家,刚来黑白城市的时候,异乡的月光最能唤起我回老家去的欲望,想念以前的乡下,跟姐妹们在月光下深谈,谈学业,谈梦想,谈期盼的爱情.…..

月亮属于感性,很容易唤起我的情愁,尤其对老家,对喜欢的人,心底的深处。

今晚想起了熊天平的 Mr. Moon,还记得歌唱开始前的那小段独白,我很爱。

Mr Moon,请你告诉他,我把最真的给他。


相关文章:
I Love U
今晚出奇的好想念月光。
多久没有和朋友在月光下彻夜深谈?
多久没有赤着脚睬在绿绿的草原上?
多久没有踩浪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