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十一月。芝麻小事

十一月下了好多场雨,跨入了十二月还是几乎天天下雨,果然是一个很痛快的雨季。

添了一件新外套 - 桃红色,时代广场的小档口买的,马币RM39。

它可算是我的衣橱里,目前最艳色的外套了,披着它出门的第一次,赚了不少路人的注目礼,走在大大的太阳底下可以让人轻易地从街尾看到街头的我。

发现自己近来开始对亮眼的颜色比较喜欢,呵呵~女人是不是真的年纪越大越风骚?

十一月中的一个下午,逃开工作,放开烦恼,去常做义工的中心与一堆新鲜花儿为伴。

那天需要准备将近整百个鲜花篮,我不懂插花,在旁帮忙把一束束捆着的花整理,剪枝、去掉多余的叶子,然后个别分类放在水桶里,好让插花师更容易也更快速可以完成工作。

虽然好几根手指头都被玫瑰花的刺扎得红通通,有些扎得深的伤口都肿了起来,我依然甘心,想要玫瑰变得温顺,就得先要去掉它的刺。

对着眼前一大把漂亮的玫瑰,我忍不住把鼻子凑近花心深深吸了一口气,插花师轻拍了我的手臂一下,有 chemical 啊~她说。

我对她笑,没办法,我太爱玫瑰花的香了。

曾经幻想,慈禧太后的房间满的是水果香,我要是也可以有她那般的富贵命,我要我的闺房满的是玫瑰花。

这只“小老鼠”是份礼物,来自姊妹男人,不懂算不算是早到的圣诞礼物?

一晚他陪我坐在客厅地上看 CSI,大腿上还放着手提电脑,一分钟也不肯浪费地继续 msn,我受不了他还要拿个无线老鼠在地板上磨啊磨,我咕噜说都不懂 wireless mouse 有什么好用,还要花钱买电池。

他看了我一眼,很妖地回应,等我送你一个用,你就不会那么说了。

我顿时闭嘴,嘴角轻翘,几天后下班回到家,这只“小黑鼠”安静地躺在我的hp mini 上面,姊妹的他很懂女人的心,懂得如何让我闭嘴。(还是我太容易被“收买”了?)

给天下的“直”男人,下次要是你的女人咕噜你,说买PS2买苹果买跑车买贵死人的相机有什么好,你不妨告诉她,你愿意给她一笔相等于你买PS2买苹果买跑车买贵死人的相机的钱,她肯定闭嘴。



这是 Jo 从美国毕业回来之后的第二次肚皮舞姊妹聚会。

每次见面我们都会先来个拥抱,分开的时候再抱一次,跟她们聚餐是我最开心的时光。

小天鹅筹备着出国深造的事,Jo 已经是正式的律师,经常要出国公干,我最清闲,打一份朝九晚五的工,梦想是以后有闲钱可以去巴厘岛长住。

最开心我们三人都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做女人的一定要懂得自己的人生要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