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You Are Too Young For Black



原本想给衣橱添一个黑色手袋,没想到被人送上一句 :“You Are Too Young For Black。”

芳龄 33 听到这么一句很有深度的赞美,心花怒放,捧回一个从头红到尾的 Longchamp。

Longchamp 为法文,店员教我只要记住把 ‘champ’ 里面的那个 ‘a’ 替代为 ‘o’,就是 Longchamp 的准确发音了。

恩说,卖东西的要赚我的钱很容易,只要在销售的过程中,说的话尽量投我所好就行了。

不然也可以跟我扯东说西,聊到好像上辈子就认识了的那样,聊得我开心的时候,钱就很容易从荷包里飞送到人家的手里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