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再梦见您

2010年的第一天,您再次来到我的梦中。

自从您走了以后,我没执著希望梦见您,我知道,您不来,这就说,您我今生没有遗憾。

那次梦见您之后,我说过我在等,等您再来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

这次梦中的您皮肤很白皙,脸上没有一点瑕疵,就连皱纹都没有,身上穿的衣服跟上次的梦中是一样。

您向我招手,我走过去依偎着您,就像那个您我今生相处的最后一个下午,我只想靠着您,不说话也不做什么,就是静静地陪着您。

梦中您问了我些事情,那些近来困扰我的问题。

我不记得我们在梦中用什么语言交谈,我只记得最清楚,您最后说的那句话是用潮州话,“看着来吧~”

一个直觉告诉我,以后您我是否会再见梦中,只能看彼此的缘分了。

真的是这样吗?


相关文章:
梦见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