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今日宜理发


原本自己决定了 12 月 8 日那天上发型屋,但后来决定听小天鹅的话,认识她多年,我现在才知道这小妮子还会看 《通胜》 ,书上说 8 日忌理发,9 日宜理发,至于 10 日那天就有贵人福星,我当然选贵人福星啦~

仗着福星高照头顶,我们三人都非常满意出来的成果,小天鹅的弟弟说,自从他熟悉的日籍发型师回去了日本以后,长久以来都没再碰到新的发型师能剪出他要的发型,那一天他告诉我们,[终于回来了~]

对目前的新发型师我非常满意,喜欢她们会聆听顾客的要求,现在我决定把头发蓄长,她们为我定期修剪发尾时也非常谨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