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say halo to BlackBerry Bold 9780~



今天看了一场电影,之前答应过自己,要是如愿以 RM799 买到 BlackBerry Bold 9780 ,我就去看戏庆祝。

看完 《哈利波特》 买了一盒草莓,疼惜自己昨天与黑莓相处的第一天,手机繁多的界面让我头昏眼花,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在头晕,决定吃草莓报复。

我现在随身还带着旧手机,别笑我,我对手机的 Data Transfer 一窍不通,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一个一个联络号码重新输入。

昨天早上,5点45 分起床,7点钟到达 SS2 Digi Centre,等了两个小时,如愿把黑莓 9780 带回家,特价 RM799,签约 24 个月,它的外型跟黑莓 9700 一样。

Digi 店员准时 9 点钟分发购买表格,我拿到的号码是 4,心里一笑,连幸运号码都出场了,注定的,我要用黑莓。

自从和同屋友达成共同协议,决定下个月起终止很烂的Streamyx 服务,我就决定换掉用了多年的 k750i。

那时候考虑的是 Sony E x10mini Pro 和 BlackBerry Torch 9800,没打算要 iPhone,我不喜欢完全 touch screen 的手机。

问了几个使用黑莓的朋友们意见,再加上自己上网看评价,觉得比较适合自己目前的需求是黑莓,婆婆妈妈考虑到最后,结果错过了 Digi BlackBerry Torch 9800 特价促销- RM999,只能暗捶心肝。

原本打算这个月尾发薪了买 BlackBerry Bold 9700,与Digi签约 24 个月还要 RM999,有点肉痛,更别说黑莓9800,签约 24 个月还要 RM1499,想都别想,我不会舍得花这个钱。

没想到傻傻也有傻福,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黑莓还会推出新款号,从老家回来在网上无意间看到 Digi 的广告,原本月尾才要花的钱虽然是提早花掉了,但是买到了心头好和节省了两百大元,心情好得很。

给我的黑莓宝贝套上了火红色辣辣漆皮外衣,物似主人,呵呵~它的主人我对红色最有情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