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康复中.....

这几天都按时定服医生给的药丸,该吃完的都吃完了,可以不必吃完的,也快吃完了。

这些天除了上班下班,晚餐就是打包清粥回家吃,然后看一会儿电视,看一会儿书,就睡了,生活作息乖宝宝得很。

昨晚睡梦中感觉有人摸我的额头,再摸摸我的脚丫子,家里的另一把钥匙就只交给一个人,夜里他担心我再发高烧,不放心来看一看。

今天觉得舒服多了,肚子没有前几天那么鼓鼓胀胀,只是精神还不是很好,也许这几天能进肚子的只是清粥和白面包,体力当然不济。

家里的雪柜,医生允许我可以吃的都被吃光了,其他暂时不能碰的如牛奶、橙汁、起司、酒心巧克力………

傍晚下班后去了平时常光顾的有机店买点东西,已经认得我的店员问我去了那里?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来?

其实只不过才一个星期不到,却好像脱离了原本的生活圈子很久了,平时常逛的商场什么时候又开了新店,还有什么时候那家鞋店搬走了,店面被木板围了起来,被贴上了出租的告示。

今晚给自己做了一个home spa,把牛奶混入从 Langkawi 带回来的茉莉花磨砂膏,把全身上下都磨了一遍,洗好了澡之后再擦上香精油,最喜欢闻香精油的味道,最能让我放松和镇定下来。

今晚再好好睡上一觉,期待的周末就要来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