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遇见不同时空的男人(前言)

他曾问我,如果有一天我会写他,能否给他一点小特权,不要跟以往我写的什么又什么男人排放在一起。

我曾问他,还没认识我以前,他看了我的部落格多久?

很-久-了,记得这三个字他是一个字一个字分开来念,语气很慢吞吞。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部落格?我问。

好像是从某个部落格连接过来,细节不记得了,看了很久才鼓起勇气给你写email,他告诉我。

他说我是他所认识的女人当中,唯一遇过的狠角色,曾经狠狠地给他吃一个闭门羹。

这个男人,来自与我生活完全截然不同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